不要污,要优雅

Õ_Õ一个Dean受的存粮地😁

虐文专题

大家好我是皮下二号,皮下一号比较忙所以召唤我来推文了!我口味比较独特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。一上来我就推虐心文!不能我一个人被虐得痛不欲生哈哈哈哈哈 

JPJA

1.someone you might have been
F大经典文之一,间谍文,两人之间的感情微妙,结局双死。有同名剪辑MV,b站传送门

2.turn around
黑帮文,俗称胃炸弹,看完文就知道这个绰号是怎么回事了。

3.a cup of sour coffee
FBI卧底Jared/黑帮Jensen,非HE
作者有三个未成文的番外脑洞。

4,Diary!verse
米酒太太经典文之一,总裁Jared/名妓Jensen,两人之间的感情纠葛,开放式结局。

SD

1.混沌之光
Sam某天被室友的自wei声吵醒,发生他在看GV。GV里竟然出现了Dean的脸...原著向,虐但是结尾是HE

2.记忆之光
时间线是天启过后三千年。二人都失去了记忆,Sam成了魔王,Dean失去了说话的能力...依旧HE

译者的前言翻译有误,应为“我惧怕思想陨落,更惧怕记忆湮灭”

3.相逢无期
皮下最爱的SD虐文,可是它坑了qwq 其实在某个节骨眼就可以完结都是作者还是接着写了下去。
黑帮文,原来二人不知道是兄弟,两人之间各种猜疑各种误会。最后Sam当上教父,却把Dean弄丢了,等他好不容易找回Dean时他已残破不堪...这个作者的其他SD文都不错可惜长篇没完结就爬墙了orz

3.angel without wings
和2一个作者,惨绝人寰地坑

简介都很简短因为我是很早之间看过的都忘了qwq 都是经典虐文!如果你喜欢吃刀绝对不要错过这些文!

文包度云传送门 密码:yfv6

请下载完再解压 在线解压后无法下载(说文有敏感词)

评论(28)
热度(298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污,要优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